Yellow

冷空气&少女时代

       听说冷空气正在气势汹汹的南下途中。所以,经历N次入冬失败后,这次能入冬成功吗?明天早上,阳台一见分晓!

       刚翻看日历,发现今天居然才星期二,可是我以为这个礼拜明明已经过了好久了啊。感觉每天一坐到办公室的椅子上,就被黏在上面无法起来了。做啊做啊做啊做啊做,老天啊,我真的快做不完了!什么,那个职级并行的也要来?而且十几个人每个人都要交十几份材料!?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如果换做以前,我会急得吃不下饭,睡不着觉,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,不停碎嘴,慌慌乱乱不知道该怎么开始。然而,今天,瞄了一眼文件后我就把它扔在一边了。其实也没有怎么样啊,我不用那么着急慌乱也是可以的啊。哈哈哈哈,今天如此镇定,难道这就是成熟的表现吗?屁咧!不过是心麻木了,觉得无所谓了。既然无所谓,又何必那么着急呢?不急不急,船到桥头自然直,everything will be ok.

      心里呐喊N遍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!我一定Hold住的!

      晚上和高中同学一起看了《我的少女时代》。有点小狗血,有点小夸张,可是好好看!此刻我的少女心填满了胸膛!限定一晚,回到我的少女时代。

      And good night ,我的少女时代,明早你就要变回为工作烦恼的脸上长满痘痘的办公室职员了!(其实我都舍不得睡着了T-T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