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

        当发现原来报考的单位可以进面试时,我的内心是奔溃的。虽然进了面试也不一定可以通过,但是作为一个从未进面试的菜鸟,我是真的,真的很想去看一下面试是怎么回事啊,即使过不了,也能心平静气了。但是现在是这样的情况啊。

        Side A:人生真是太绝望了。它就是不让我离开这里,我就是死活都考不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Side B:命运这次让我错过,那么我不过是与这个岗位无缘。真的命运,在下一次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Side A 和Side B在我心里来来回回,来来回回。真的想法是怎么样的,我已不清楚。也许我只是太过焦急,惧怕随着年月的增长,我的机会已越来越少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