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

      自己一个人去山里骑行, 想起小时候和一帮同学每到周末就骑着自行车漫山遍野的乱跑。河滩边烤地瓜做竹筒饭,峡谷里步行野餐,水库边赏柑橘林美景。虽然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,我却觉得好像并不遥远。好怀念那时无忧无虑的时光,成群结队的欢乐,而现在我却只能一个人在休息日回家的时候孤单的在路上骑行。可是我也不是想念那时的人,我就是这样的人,有点冷血,注重自己的感受多过在乎朋友。

      我为什么会觉得十几年前的事并不遥远呢?也许是因为我一直,一直都不想面对自己已经早已不是十几岁的少女这个事实吧。不想真正的长大成熟,不想面对成人世界的规则游戏,一直,一直在想念那个在苦与乐中顽强生存的少女。每一个白天,每一个睡梦中,都希望自己变回十六岁的自己,重头来过。

评论